捐款奉獻


對台灣新希望的捐贈

New Hope Taiwan(根據台灣的法律設立的非營利組織)是由一群愛教會的成員及世界各地的朋友支持。由於我們是一個新的事工,我們感恩於您的慷慨捐贈, 因您的捐贈可以幫助我們事工的維持和發展。

匯款可以透過我們台灣的以下帳戶
銀行名稱: 台灣銀行(板橋分行)
帳號名稱: 台北新希望基督教協會
銀行地址: 台北縣板橋市府中路21號
銀行帳號:  027 007 54602
Swift: BKTWTWTPO27

若是外地或是其他地區國家:
支票可以郵寄到台北辦公室 假如是美國公民 若你是美國公民,且需要抵稅的收據, 你可以透過我們的姐妹會-位於夏威夷檀香山的 New Hope Diamond Head 來捐款你可以在寄來的支票上註明: 捐贈給 New Hope Taiwan

郵寄地址如下:
New Hope Diamond Head - Foursquare Church
Church Office & Resource Center
4211 Waialae Avenue, Suite 1030 – Honolulu, HI 96816, U.S.A.

線上捐贈:
假如你希望透過信用卡捐贈, 你可以通過網上捐贈給我們的姊妹教會,請進入:New Hope Diamond Head。並同時要一個登錄帳戶,並選擇的下拉列表的“台灣新希望”。

非常感謝您對台灣及中國事工熱忱的支持


 台灣新希望教會 • 北市懷寧街112號8樓 | 週日聚會地點: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29號2樓 (師大國際會議中心)
 電話 02-2370-7000 • EMAIL: NHTaiwan@gmail.com

 
版權所有屬於台灣新希望教會2010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