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象


親愛的朋友平安:非常歡迎您來到台灣新希望的大家庭!

對上帝來說:每個人都是極有價值·而且受到我們的歡迎。
在新希望的家庭中·是充滿愛並能帶給你及你家人友誼·鼓舞力.安全感的地方!

這𥚃是學習耶穌與聖經之處·是一起邁向健康·行善·宣教的生活起點。
我們的會友更是彼此鼓勵追求·建立陽光·卓越·領袖的生命。

若要參觀任何的活動或是服事·我們願在這裏隨時服務及幫助您的需要。

蕭東生 & 劉宛青-主任牧師夫婦
台灣新希望教會

 

台灣新希望教會與國際大家庭:
夏威夷·美國·日本東京·橫濱·大阪·千葉·韓國·澳洲·⋯全世界130多間新希望的大家庭等歡迎你的蒞臨!

我們相信與使命:

我們相信·每一個人無論基督徒或非基督徒, 對上帝而言都是寶貴及被祂所愛的。

我們相信·真誠的愛和關懷所建立的關係是碰觸人心生命改變的重要關鍵。

 

我們相信·最有效的事奉是上帝所計劃的團隊事奉教會 。

我們相信·每一位信徒都應該一致委身主的大使命與靈命成長的生活方式。

我們相信·每一個人都有神所賜的屬靈恩賜·是可以被神使用來祝福別人。

我們相信·簡單真誠並富有創意的方式傳揚耶穌·會影響人並帶來生命的改變。

我們相信·上帝配得我們獻上最好的一切。

我們相信·培育門徒成為多結果子的領袖·影響世人是主給我們的使命與責任。

我們相信·健康·行善·宣教·關心貧窮和有需要的人並分享基督的愛·
是每一位信徒的生活。

我們相信·在聖靈的大能中·培育陽光·卓越·領袖的會友是神賦予我們教會的使命。

我們相信·信仰·藝術豐富人的生活·點亮人與城市的生命。

 台灣新希望教會 • 北市懷寧街112號8樓 | 週日聚會地點: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29號2樓 (師大國際會議中心)
 電話 02-2370-7000 • EMAIL: NHTaiwan@gmail.com

 
版權所有屬於台灣新希望教會2010.